房天下>  资讯中心  >糖豆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全民阅读 遍地书香”|万科三联城市书房临沂启幕

糖豆包2020-05-21 11:30:58

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灵魂和软实力,“全民阅读、遍地书香”的城市文化能让广大市民更好地满足于城市生活。为了进一步提高城市文化品味,助力2020年决胜脱贫攻坚、2020年临沂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临沂万科三联城市书房、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合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共同推出“全民阅读 遍地书香”公益活动,推动全民阅读、促进文化繁荣。

| 实景图

涓涓细流,润物无声。2020年,万科三联城市书房建成并投入使用,占地3500平方米,拥有10万册图书,涵盖中国古典文学、散文、专辑、艺术、生活、绘本等各门类图书,环境优雅、温馨而舒适,在这里随时都可以遇见正惬意满足地徜徉其中的阅读者。一旁,咖啡师们会热情地为读者休憩时续上一杯香醇的咖啡。临沂万科三联城市书房正以其文化新地标的优势,带给这座城市的市民以全新的文化体验。

| 实景图

为了更好地发挥临沂万科三联城市书房文化促进作用,为脱贫攻坚和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临沂万科三联城市书房磅礴力量,5月23日,河东区万科三联书屋将正式揭牌成立,临沂万科三联城市书房将向河东区图书馆捐赠文学、散文、儿童绘本等4000册图书用于河东区社区书屋建设,届时将与临沂市图书馆捐赠的1000册杂志、4个音响一起进驻河东各大社区书屋,用于流动书屋建设。社区里的老人、孩子,还是青年读者随时都可以到社区万科书屋借阅心仪的图书,培养大家成为一种常态化的阅读生活方式,用阅读抚平喧嚣,回归平静。

| 实景图

与此同时,“全民阅读 遍地书香”临沂万科三联城市书房经过一段试运营之后将于5月23日正式挂牌运营,为此,河东区图书馆万科分馆也将正式于临沂万科三联城市书房启用,可为广大市民免费提供10万册图书阅览,大家可以随时过来享受文化的饕餮盛宴。遍地书香润琅琊!临沂万科三联城市书房将立足书房、服务读者,永远以“无限热爱和高度负责”的服务精神,服务每一位读者读好书,“好读书,读好书”。

| 实景图

临沂万科三联城市书房,随时恭候爱书之人!腹有诗书气自华,常来,您也一样会成为爱书之人!临沂是著名的革命老区,也是人口大市,有省定贫困村1145(库区村153个)个,贫困人口占全省的1/6,能否如期实现全面脱贫的目标,事关全局、任务艰巨。近年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承担起文化旅游部门扶贫工作责任,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创新性的开展了文化精准扶贫“3+7”行动。“3”即实现贫困群众“乐起来”“动起来”“富起来”三大目标;“7”即采取七大措施,着力解决贫困地区、偏远山区文化产品和文化服务供给不足、群众文化生活贫乏等问题,不断满足贫困村群众的文化需求,激发干部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热情,共创沂蒙老区人民美好新生活。

| 实景图

文化在精准扶贫中起着核心催化的作用。越到最吃劲的时候,越需要文化的助力,在文化中寻找、培壮“精气神”。在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指导下,临沂万科三联城市书房将继续发挥主体、靶向和带动作用,5月7日《遍地书香》首播式在临沂举行,临沂万科接力文化扶贫,6月1日,临沂万科三联城市书房切实履行社会担当,文化扶贫、扶志、扶智,向蒙阴县椿树沟村所在的小学捐赠500册图书,用于乡村文化建设,让美丽乡村的书香气更加浓厚。

全民阅读,遍地书香,书香临沂。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