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丁先生:哪里合适买哪里 孩子未来最重要

房天下   2013-12-21 15:56

[摘要] 丁先生是一家三口来看房的,丁先生对商铺和住宅都挺有意向的。在伦达国贸城,丁先生一家三口去了它们的现场实地看了现房,对商铺表示了很大的兴趣。“不管是商铺还是住宅,哪里合适买哪里,多看看再说”,丁先生告诉房天下。

    12月21日上午8点30分,2013年临沂最后一场看房团——临沂房天下回家置业看房团,再次扬帆起航,“ 喜劫”临沂楼市。近一百名网友集聚人民广场,横扫河东区和北城新区8大热门楼盘,开始了“疯狂”的 置业旅程!免费看房大巴和午餐,全新重磅优惠,在2014年新年来临之前,房天下为置业者提供了全方位的 购房服务,更为在外漂泊的临沂老乡回家置业提供了便捷的通道和专业的平台。
现场交流

丁先生是一家三口来看房的,丁先生对商铺和住宅都挺有意向的。在伦达国贸城,丁先生一家三口去了它们的现场实地看了现房,对商铺表示了很大的兴趣。“不管是商铺还是住宅,哪里合适买哪里,多看看再说”,丁先生告诉房天下。

丁先生得孩子上小学四年级了,所以夫妻二人还是比较注重北城新区的,毕竟孩子的教育是头等大事,要为孩子的明天做考虑。“买房子毕竟是大事,要多看看,多了解一下,现在还是比较中意北城这边的,要为孩子的教育问题考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临沂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