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鸿德·秀水雅苑二期VIP卡火热销售中 优先选房

房天下  2011-07-01 11:16

[摘要] 如果秀水雅苑一期售罄让您留有遗憾,那就在二期中找回缺失的那段梦圆。 继秀水雅苑一期楼盘几乎完美售罄之后,在客户业主们期盼中,秀水雅苑又推出二期楼盘。日前秀水雅苑二期VIP卡正在火热销售中,交5000抵15000,交50000抵70000,开盘时优先选房。此外,一期尾房享受固定折扣,还将根据平方

如果秀水雅苑一期售罄让您留有遗憾,那就在二期中找回缺失的那段梦圆。

继秀水雅苑一期楼盘几乎完美售罄之后,在客户业主们期盼中,秀水雅苑又推出二期楼盘。日前秀水雅苑二期VIP卡正在火热销售中,交5000抵15000,交50000抵70000,开盘时优先选房。此外,一期尾房享受固定折扣,还将根据平方数享受装修基金优惠,赠送20000元。

秀水雅苑给业主们呈现的不仅仅是居住的好房子,更是舒适顺心安家的生活环境。便利的交通左右逢源,蒙山大道、沂龙湾大桥左右直向,业主出行顺畅无忧;商街林立,靠近万达商业广场、投资前景看好;左邻右舍皆别墅群居,爱伦坡、龙园、和润香堤高级别墅周边环立,让您的居住时时置身高层人群的生活环境;居住秀水雅苑就读临沂二小,一公里之内,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此外,小学(临沂二小)、中学(临沂第十六中学、临沂四中)、大学(临沂大学)环绕四周,会所外百年野生银杏树林坐拥秀水雅苑,领导绿色家园,宽阔磅礴的祊河淌过门前。如此儒风雅致的环境中时时体验着采菊东篱下的娴静,又不乏城市生活的轻松便利。

北城新区多层电梯洋房中比较,周边价格已经远高于秀水雅苑项目。相信自己的挑剔眼光,秀水雅苑就是您一直寻而不得的那一湾梦中家园。

鸿德秀水雅苑是由临沂鸿德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大型商业公园式主题社区。项目雄踞临沂市北城新区,祊河北岸。南至沂蒙十三路,北至沂蒙九路,四至秀水巷,东至沂蒙五路,总建筑面积152016平米,规划有多层电梯洋房、高层景观住宅、豪华会所、风情商业街等。

乘坐K10、8路、21路、18路、33路、12路公交车,抵达临沂二小下车即可秀水雅苑,交通便捷。社区周边商业配套完善,银座通达路店、桃园超市、农贸市场等购物场所满足生活的需要。南坊新区医院、南坊卫生服务站、妇幼保健院等医疗结构保障健康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临沂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