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主城区|带装修|大品牌 这样的房子市区怕是不好找了

来源:房天下 2017-11-28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现在一提到兰山区,大家不约而同的会想到一个代名词“老城区”,不论是发展进程还是环境各方面好像都开始走下坡路的样子,甚至一度房源饱和,很长一段时间兰山楼市很少见到新项目。然而现在不一样了,兰山区仿佛又回春了,对市区有感情的小伙伴的春天也来了,因为楼市新面孔多了起来,选择也就多了起来,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其中一员,一起来看看吧!

优点

1、 500强恒大集团倾情打造。
2、小区周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满足生活所需。
3、 交通主干道通达路,多条公交线路经过。
4、带装修交付,让你拎包入住。

缺点

交通主干道旁有利也有弊,四通八达出行很方便,上下班高峰期还是会有点堵车的。

价格4.50分/5分

恒大 广场,是恒大集团在临沂打造的第四个臻品人居大盘,同时也是范围内的第六座 广场,是恒大地产产品系列中的荣誉之作。是注入兰山区楼市的一股新鲜血液,开盘入市也有一段时间了,由于走的是 傲娇路线,再加上是带装修交付,再加上 500强的名号,又是市区 ,价格可想而知,肯定不会那么“美丽”了,首开房源现均价9600元/平,主推户型建筑面积90-160平米。周边各种生活 配套一应俱全,日常生活工作包括孩子 都不用发愁。

销售动态

恒大 广场8#10#12#带装修高层,均价9600元/平,首开主推户型建筑面积90-160平米,购房优惠详询售楼处,预计2020年年底交房。

地段交通5.00分/5分

恒大 广场位于通达路与桃园路交汇处,地理区位优越,位于临沂兰山主城区,总占地面积6.93万㎡,总建筑面积约47万㎡。外有隆达换乘 可全城,K7路,K12路,K16路等多条公交路线途经此地,出门通达四方畅行无阻;通达路、人民广场、和谐广场三大商圈,出门享受主城便捷生活圈;南向 万米涑河景观带,白天玉带环绕、水草丰盈、鱼鸟成群,夜晚彩灯闪烁更是美不胜收。

恒大中央广场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恒大 广场规划建有多种室外配套,全面涵盖居住、购物、休闲、运动、娱乐各项功能。约14000㎡大型森林广场,趣味儿童游乐园、宽阔羽毛球场等设施一应俱全,打造健康的人居生活理念;建面约1200㎡的多功能会所,为社区圈层社交提供便利;恒温泳游馆,书吧,桌球室,乒乓球室,品味都市生活百态;智能化的停车系统,全方面的城市交通、通达全城的公共交通,为业主出行提供了便捷。

恒大中央广场

【恒大 广场03户型赏析】

03户型,建筑面积141平米,三室两厅两卫一厨。

恒大中央广场

【户型亮点与不足】

亮点

1、此户型为宽敞的三房设计,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布局合理,双卧室和客厅三房朝阳,采光通风俱佳,此户型设计的亮点是,主卧带有独立卫生间,还有独立衣帽间,完全满足主人的日常生活所需,保证了足够的私密性,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生活品质;客厅连通大面宽阳台,视野开阔,观景效果好,三个卧室均有飘窗,保证了通风和采光,观景也是极好的。

2、该户型宽敞明亮,功能分区明确,动静分区合理,另外,客厅、餐厅和阳台一字而列,休憩空间缓缓延展,设计人性化,分区合理,符合人们的日常生活习惯。

3、“U”型厨房设计合理,操作起来流畅方便,采用了封闭式的厨房设计,保持空气清新,让家人远离油烟的熏扰,而且餐厨 ,保证了美味零时差享用。

4、明卫设计,干湿分离,干净明亮,确保日常卫生,两个卫生间不仅保障了私密性,也方便了家人的日常生活。

不足

的遗憾就是北向卧室面积稍微有点小。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于敏评凉兮  2021-08-28 15:49:40  来自wap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朱红举南城雨落  2021-08-28 15:15:09  来自wap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三生三世蒋关  2021-08-28 10:21:38  来自wap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