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糖豆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告别节后综合症 居于沂河边每一天都是度假

糖豆包2018-10-09 17:14:08

国庆七天长假嗖嗖嗖就结束了,这两天刚上班的你是不是萎靡不振、没有胃口、一想到起床工作就焦虑……如果有,那就恭喜你中招了,这就是典型的节后综合症。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个法宝,保准你不再有这种烦恼。那就是沂河岸边生态大宅——青啤龍悦湾!居住在这里,推窗见景,出门瞰河,每一刻都是好心情~

滨河路,沂河畔,主城区

城市,在无止境的生长,每一分每一秒,极速蔓延扩张。而城市主城区的每一寸空间,在森密的楼宇间,在疾驰的车流里,已如此弥足珍贵。那么,在临沂,滨河路,沂河畔,主城区的最后一片揽河臻地,同时拥城市及自然双资源的地脉,价值更已不可限量。

 多数人追逐空间,少数人执掌空间。

御棠府——作为青啤·龙悦湾三期产品,府院系开山之作,历经七年,迭代升华,在的沂河一线,不计成本,匠心建造低至1.43容积率的低密滨河住区,只为真正意义上的改善城市居住品质,致敬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临沂人。

 傍河而建,依河而居

为更好的赏悦千米沂河壮景,也为每一户可以收纳更多鲜美阳光,御棠府采取东西梯级建筑规划,借力西高东低的地势优势,错落分布奢阔别墅、宽幕洋房、瞰河小高,呈现高端舒适宜居的社区规划设计。

最长达39米的超宽楼间距

IMAX宽幕洋房中,最长达39米的超宽楼间距,超出建设部1:1.2的楼高与楼间距国家比值标准,更是刷新临沂低密社区新标准。

保障每一个居住瞬间的惬意与舒适

青啤·龍悦湾三期御棠府,旨在用每一寸每一米的空间距离,保障每一户居住者的私密与宁静;旨在用每一分每一毫的排列角度,保障每一扇窗的清风与光照;旨在用每一平米的合理布局,保障每一个居住瞬间的惬意与舒适。

青啤龍悦湾三期御棠府17F小高层热销中,外立面采用新亚洲主义风格,入户配备双开门电梯,7.2米加长版超宽阳台,三室朝南,共68套,先到先得!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676341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