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滨江·中央华府6#楼热销 新楼王即将应市加推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05-20 09:31

[摘要] 滨江·中央华府 (论坛) (论坛)自3月30日6#、8#绚丽开盘以来持续热销,项目咨询者络绎不绝。为了答谢广大购房者的厚爱,滨江·中央华府应市加推,新楼王即将面世。

滨江·中央华府 (论坛) (论坛)自3月30日6#、8#绚丽开盘以来持续热销,项目咨询者络绎不绝。为了答谢广大购房者的厚爱,滨江·中央华府应市加推,新楼王即将面世。

滨江·中央华府位于临沂城南滨河板块,身处临沂最优景观区域,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米,绿化率高达35.1%。项目坐拥学府中央,配备一小、九中、光耀 (论坛)实验学校等教育资源;商业购物便捷,九州超市就在家门口,麦德龙超市、十里坊商街环绕;中丘路已经贯通,20速达广场、南坊,形成便捷的城市生活圈;项目东侧的临沂妇幼保健院给您贴心的医疗保障;项目格调雅致的园林景观设计,并配备国内知名物管公司“七心级”深圳银典物业服务,74—127平米精品户型为刚需置业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置业。

滨江·中央华府采用当前流行的Act-DECO建筑风格,由16栋小高层及高层住宅组成, 75-133㎡全明、人本化户型设计,简约厚重的建筑,如凝固的音乐,立面简洁流畅,充分传达品质感;简约的户型,面积控制合理,不浪费点滴空间;项目沿河而筑,依水而居,景观秉承“自然、阳光 (论坛)、人文、健康”的造园理念,在着力打造小区水景的基础上,堆土成坡营造出草湖、海棠林、跌级花池等特色景观,与两河景观相交辉映;项目礼聘国内物管公司为项目提供全程星级物管服务,充分为业主演绎一种平衡优悦的格调新生活。

项目电话:0539--5630000

项目地址:罗庄区中丘路和金七路交汇(清河南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临沂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