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宝丽一号二期开盘近售罄再创奇迹2012完美收官

临沂房天下  2013-01-04 10:43

[摘要] 宝丽一号邀请知名设计院进行规划设计,斥巨资同国内知名景观设计公司共同合作打造园林景观,依托自然地貌特征,使所有业主最大限度的享受整个社区的景观绿化。

12月30日上午9:00,虽然前一天刚刚下了一场大雪,但在宝丽一号二期开盘现场,依旧挤满了近千人,共同见证宝丽一号二期荣耀开盘。山东地王集团董事长、总裁张剑光;地王集团副总裁、临沂宝利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磊;山东省城乡建筑勘察设计院院长刘健;中国著名景观设计专家、大成景观公司总经理陈庆才;临沂阳光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广献以及山东地王集团各分公司、各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开盘盛典。

2

3

仪式开始前,地王集团、宝利置业为到场的新老朋友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临沂本土著名歌手苗雨、星光大道百变笑星李超等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仪式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地王集团2012年房产事业的可喜成绩:龙潭路西宝丽·阳光名居项目开盘热销,所有房源已完美清盘,12月31日盛大交房;通达南路旁城中央行政教育景观美宅—宝丽一号一期清盘钜惠送全套家电;宝丽·凤凰城三期开盘热销,推出稀量电梯洋房,清盘在即;国家高新区潜力楼盘—宝丽·盛世华庭二期岁末清盘钜惠,1成首付即可买房;国家高新区CBD地标性商住综合体—宝丽大厦,59-125平阳光户型热销中;康桥名居、康桥丽都项目盛大开盘,销售火爆。宝丽一号三期、宝丽·阳光国际、宝丽·世纪城、宝丽·财富广场等高品质项目2013年即将全面启动!

1

4

5

山东地王集团副总裁、临沂宝利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磊为此次盛典致辞,感谢新老业主朋友一直以来对地王集团的大力支持同时,对宝丽一号项目做了简单介绍:

宝丽一号作为罗四路重点建设项目,鼎立于罗庄的,总占地170余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项目距市中心仅7的,区直机关幼儿园、临沂第五实验小学、临沂大学南校区等环伺周圈,紧邻双月湖公园、银座购物广场,餐饮、娱乐、银行等均在1生活圈内,生活、出行无比便利。宝丽一号项目在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一期已经全面封顶,清盘在即,二期框架多层电梯洋房更是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欢迎,三期现已进入紧张的规划设计阶段,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动工建设。

6

宝丽一号邀请知名设计院进行规划设计,斥巨资同国内知名景观设计公司共同合作打造园林景观,依托自然地貌特征,使所有业主限度的享受整个社区的景观绿化。

7

宝丽一号二期均为多层框架结构,建筑品质的保证,让您居住更安心;多层建筑的稀缺性及电梯洋房的便利舒适性,注定宝丽一号二期的超高性价比,在不久的将来,宝丽一号二期或许将成为罗四路旁的多层建筑,未来潜力无限。

随后,宝丽大厦施工单位代表发言,并庄严承诺: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将严格遵守国家工程建设、技术规范和有关规定,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与山东地王集团一道为罗庄区建设和人民居住水平的提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山东省城乡建筑勘察设计院院长刘健;中国著名景观设计专家、大成景观公司总经理陈庆才分别对宝丽一号的产品规划理念、多层框架电梯洋房的优势以及宝丽一号的景观设计理念进行介绍;

最后,山东地王集团董事长、总裁张剑光做重要讲话,对新老业主朋友表示感谢的同时,对2012年地王集团房产事业进行了总结,并且对2013年的房产工作进行了展望,张剑光董事长以及各位到场领导及嘉宾共同为宝丽一号二期盛大开盘启动感应球!

8

选房活动一开始,现场气氛异常的火爆,近千名宝丽一号准业主们开始紧张有序的争抢自己心仪的房源,在这次开盘盛典中,山东地王集团、临沂宝利置业有限公司还为选房客户准备了液晶电视、热水器、微波炉等丰厚的奖品。中午12时,在笔者离开选房会场时,选房活动还未结束,宝丽一号项目二期全部房源仅余20余套,几近售罄,创造罗庄房产行业的又一次销售奇迹。

宝丽一号贵宾专线:70869997200777

宝丽一号项目地址:罗庄·通达南路与湖北路交汇处(临沂第五实验小学东临)

临沂房子临沂地产 临沂房天下 别墅 临沂房子 临沂房子 临沂楼房 临沂样板房 最美楼盘 临沂最美别墅 临沂兰山区房子 临沂河东区房子 临沂罗庄区房子 新区房子 临沂高新技术开发区 网站 政策 临沂优惠房子 团购房子 临沂现房 临沂洋房 临沂保障房 临沂房租 临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临沂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