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央华府 "我们奔三了"全球首映礼完美上映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2-11-12 09:33

滨江·中央华府《我们奔三了》全球首映礼完美上映

临房网11月10日讯:下午2:00,微电影《我们奔三了》在滨江·中央华府营销中心举行了全球首映礼,它是临沂知名微电影导演薛冰的第四部作品。活动现场,导演薛冰、全体演职人员、以及友情赞助商共如出席本次首映礼。微电影影迷、临沂主流媒体临沂电视台、兰山电视台、鲁南商报、沂蒙晚报、临房网等参与了此次活动。

《我们奔三了》主要描写八零后的一代人。大学毕业之后受到了各方面的压力,处于事业上升期、无钱、无权、被社会大环境压的喘不过气。在同学聚会中,同学朋友不是这个局长,就是那个生意有成,当年暗恋的校花也已经嫁做人妻,风采依旧,开着宝马住着别墅。母亲重病在床,儿媳妇却还想着买房首付的钱。种种矛盾,让男主人公不知所措…

影片最后,全家人齐心合力战胜病魔,一家三代人走进他们梦寐以求的房子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临沂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